close

18110400_1915912021986389_91833530_n (1).png

亂編~請問電池真的不能寄空運嗎?

從上週開始突然多了很多人問這問題,亂編只好來幫忙澄清一下💢

先說結論,不能空運的電池只是極少數,大部分的電池都可以空運。

✔一般家用電器的電池,像是遙控器,小孩玩具,鬧鐘等等使用的乾電池,是可以空運的🉑

很重要不過說一次就好,希望大家不要被誤導

✔手機,相機,筆電這種需要配合電池才能工作的電器,就算有電池,也是可以空運的。🉑

需要注意的是,寄的時候電池跟機器要接在一起,不可以拆開

拆開反而不能寄
拆開反而不能寄
拆開反而不能寄

太重要只好說三次。

那到底什麼電池不能空運呢?

答案是,單獨的鋰電池,像是隨身電源,或是單獨筆電的電池,這種就不可以寄空運,單獨乾電池則建議每顆都包裝好(全新未拆的可以直接寄)。

那不能空運怎麼辦? 自然是交給酷比幫你海運囉! 講到空運海運陸運,酷比專門的啦!

最後附上ROYAL MAIL的空運指南給大家參考
http://www.royalmail.com/…/Royal-Mail-Prohibited-and-Restri…

PS. 如果物品是親自帶上飛機而不是空運,則以各航空公司自己的規定為準喔!

#海運找酷比
#空運也找酷比
#運輸是我們的專業
#以上以個人行李空運為主
#如果有3隻手機5台筆電8台相機要寄請另外聯絡亂編

arrow
arrow

    酷比 CUB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